•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三电中心 -> 正文
       
    邢毓华(中心主任)
    职称: 副教授
    电话:029-82312784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xyh@xaut.edu.cn
    研究方向:通信电子技术与物联网大数据处理
    办公地点:6-933


    教学工作:

    1、 从事电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工作:主要讲授《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电子系统综合设计实践》等课程。

    2、 负责西安理工大学电子设计大赛,陕西省电子设计大赛,国家电子设计大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曾指导学生取得了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若干省级奖项。曾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获学校本科教学一等奖。

    3、主编国家规划教材一部,参编规划教材三部。

    科研工作

    1、 参加国家863研究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产学研项目3项等,主持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物联网相关的合作研究项目3项。参与其他科研项目20余项。

    2、 近三年以来,授权发明专利1项;公开发表科技论文7篇。

    每年招收研究生2-3名,培养主要从事通信电子技术及物联网大数据处理方向的研究生,主讲《电路与系统EDA技术》研究生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