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臧 源
    职称: 讲师
    电话:029-82312729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zangyuan@xaut.edu.cn
    研究方向:新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办公地点:教六楼816室

    教学工作:

    从事半导体工艺及半导体物理的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工作,讲授《半导体化学》,本科实践教学包括《C程序设计课程设计》,《半导体基础实验》等课程,每年指导毕业设计学生4-6名。 

    研究工作:

    1、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Si/SiC异质结的非紫外光控SiC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可行性研究”、“以SiC为衬底的Si/SiC异质结制备及其光电特性”、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 

    2、长期从事新型半导体材料研究工作,在Mater.Lett,Surf.interface.anal,SolidStateCommun,J. Appl. Phys,CrystEngComm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发明专利授权4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