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林 涛
    职称: 教授
    电话:029-82312410-8525
    个人主页:http://js.xaut.edu.cn/web/lintao
    电子信箱:lintao@xaut.edu.cn llttlintao@163.com
    研究方向: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的设计和制作
    办公地点:教五楼525室

    教学工作:

    1.    承担过《半导体材料》、《理论物理基础》、《固体物理》、《光电子原理》、《光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熟悉内容的课程有《激光原理》、《激光器件与技术》、《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工艺》、《半导体器件物理》、《半导体材料的检测与分析》等,具备从事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类科研方向的理论基础。

    2.    每年指导毕业设计学生5-7名,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1-4名。

    科研工作:

    自2002年起开始从事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类的研发生产,具有15年的相关行业经验。先后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军工重点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主持完成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项目、3项西安理工大学校级科研项目;主持完成多项企业横向开发项目。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进行学术技术交流。目前担任国内外多家行业学术期刊审稿人。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六十余篇科技论文,多数被三大检索收录,并对部分研究成果申报了多项专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