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李世光
    职称: 教授
    电话:029-82312508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lisg@xaut.edu.cn
    研究方向:新型柔性电子器件,THz探测器及其应用研究
    办公地点:北学科2楼604-B室

    教学工作:

    1、从事电子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微电子学专业、集成专业本科生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本科生课程《半导体化学》、《有机电子学》、《电子材料与元器件》、《半导体基础实验》等课程。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有《生产实习》、《课程设计》。每年指导毕业设计学生5-8名。

    2、研究生培养: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3-5名,主讲学位课《电子科学与技术新进展》。 

    研究工作:

    1、主持多项省部及厅级科研项目,主持完成了日本国家学术振兴会科研项目及韩国国家基础科学科研项目,在国外知名期刊发表四十余篇科技论文,其中SCI一区、EI检索收录十余篇,在知名国际会议上发表三十余篇的科研成果。

    2、主持参与完成了日本国家科研费研究项目“有机场效应晶体管表面薄膜特性的研究”,研究成果在日本应用物理学会,美国MRS学会等国际知名会议上多次获得过优秀论文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