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 -> 正文
       
    张 晶
    职称: 讲师
    电话:029-82312014-252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zhjing@xaut.edu.cn
    研究方向: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
    办公地点:教学五楼109室

    2008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自动化专业,2011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西安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留校任教。
    教学工作
    1.辅助指导《电机与拖动基础》以及实验课指导。
    2、辅助指导《C语言程序设计》以及上机课指导。
    3.担任本科生班级导师。
    4.参与高等院校《自动控制理论》课程改革研讨,并参与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部分撰写工作。
    研究工作
    1.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61075044)、(51275405)以及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项目(212169)。并且参与国家联合晶体生长设备及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的晶体生长工艺平台建设。
    2.参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300mm硅单晶直拉生长设备的开发(2009ZX02011001)”的热场设计与数值模拟研究工作,并协助导师完成了国家技术发明奖的申报与答辩工作,该项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3. 完成1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纵向科研、1项个人校级纵向科研申报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