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 -> 正文
       
    惠 鏸
    职称: 副教授
    电话:029-82312285-410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huihui@xaut.edu.cn
    研究方向:无线通信
    办公地点:5-410

    个人简历: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学术访问。 

    教学工作:

    长期从事自动化、电信、物联网等专业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曾先后主讲过《数字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无线传感器网络原理》、及《Matlab语言及应用》等课程。承担相关课程的课程设计,以及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主讲研究生《专业英语》等课程。历年来教学效果优秀,并曾在教学比赛中获院级一等奖。参与“数字信号处理课程改革与实践”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该课程现在为省级精品课程。 

    科研工作:

    长期从事无线通信领域的科研工作,如无线中继通信、协作传输技术、MIMO技术等。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省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多项科研课题。目前已在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和IEEE GLOBECOM、ICC等知名国际会议上发表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多次获得校青年骨干教师,科研先进等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