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KE XUE YAN JIU 科学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 -> 正文
    光科创业图像处理实验室
    日期:2011-11-02 浏览次数:

        光科创业图像处理实验室,由国家光电子基地和西安理工大学合作建立。目前,该实验室由自动化学院朱虹教授主持,实验室的成员包括老师四人,博士、硕士生20人,本科生20人。

        该实验室将与光电子基地的企业实现“直通车”,使科研成果从一开始就有明确的应用方向和应用价值,使人才和成果的孕育、转化从自发过渡到有组织、有目的阶段。

        实验室的建立将为解决企业创新和高校成果转化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其资源互补,相互协调,共同发展。以实验室为基地,进行图像处理相关基础理论、技术方法、软硬件系统的开发与研究。在解决企业难题的同时,也探索出一条培养人才的新路。

        自2005年底成立起,实验室与企业的合作研究开展顺利,并获得了西安市政府的专项科研项目基金的资助。

        光科创业图像处理实验室依托的研究成果及研究人员均来自于西安理工大学的朱虹图像处理研究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