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日期:2021-03-16 作者:梁莉莉 浏览次数:

    为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发展,促进新的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提高实验教学、实验技术与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决定开展2021年度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开放课题立项建设工作,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本次开放课题立项应根据国家对自动化及信息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的精神,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等内容。具体查阅附件“申报指南”。

    二、项目类别

    2021年,开放课题的资助类别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额度:40000/项。一般项目资助额度:20000/项。

    研究时间为20219月至20238月。

    三、申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应具备一定的实验教学研究能力和实验教学改革实践经验,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鼓励承担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尤其是中青年实验教师与实验管理人员积极申报;所从事主要专业领域: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微电子技术、通信工程以及实践教学与管理工作等。

    2、项目申报须填写《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开放课题立项申请书》。外校人员填写申请书见附件一;本校人员填写申请书见附件二。最晚应于20215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逾期将不予受理。

    3.申请书请按照《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开放课题立项申请书》格式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电子文档可发送至cuishaoxing@xaut.edu.cn邮箱。纸质版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104#信箱,邮编710048,收件人:崔少星。联系电话:029-82312332

    4.对于上报的材料,示范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公布立项结果。结果公告在中心网站发布: http://xksyzx-zdh.xaut.edu.cn/

     

    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

    20210315

    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

    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