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来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11-30 作者:杨兆年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晓宁、研究部部长李明志、合作发展部部长张伟、工艺部部长索志伟等一行5人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院长弋英民、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杨媛、电子学科相关教授和副院长封先锋、电子系班子成员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弋英民对何晓宁常务副理事长一行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对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的长期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科技成果和发展规划。杨媛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特色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和学科发展规划。参会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成果积累和与本省企业的合作情况。参会人员还就陕西半导体行业发展状况、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晓宁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西安理工大学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研究方向布局“有特色、接地气”,契合“陕西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重点产业链”的技术需求,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和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广学院的科研成果,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希望学院不断创新,勇攀高峰,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促进陕西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西理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