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晓晖副校长受邀出席艾默生西安产业园投用仪式
    日期:2023-05-26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下午,艾默生公司在西安高新区新园区举行了“艾默生西安产业园”投用仪式,副校长张晓晖教授受邀出席并致辞。

    张晓晖副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九年时间我校与艾默生公司校企深度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艾默生公司积极落实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助力在陕高校提高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艾默生公司以西安产业园为新起点,在产业发展、服务社会、助力教育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艾默生西安产业园是艾默生中国西北区域的销售总部以及艾默生在亚太的业务共享资源平台。艾默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孔思来(Lal Karsanbhai)一行、有关政府部门、客户及合作伙伴一同出席了西安产业园投用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