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荣退座谈会
    日期:2023-05-25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岁月有芳华,薪火永相传。524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五楼311会议室为2023年退休的老师举办了温馨的荣退座谈会,学院院、系领导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吴鹏飞主持。

    弋英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23年荣休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七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殷切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传帮带青年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英才遍天下,岁月染芳华。在全场诚挚的祝福声中,荣休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与大家一起回忆过往,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和难忘的场景,表达了对学院、同事以及学生们的不舍之情,并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各系所主任也回顾了与各位退休老师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诸多交集,对各位退休老师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教学上孜孜不倦,对同事亲如家人,对学生亦师亦友,赞不绝口、敬佩不已。

    王俊辉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对七位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老师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学院也会不遗余力关心、关注荣休老师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发光发热。王书记表示,荣退座谈会让我们很好地回顾了学院历史,也是学院精神文化的传承载体,更是要激励年轻教师以老前辈为榜样,薪火相传、秉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继续砥砺前行!

    会上学院领导向退休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