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专题报告
    日期:2023-05-24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按照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总体安排,近期,学院组织三个专业系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专题报告,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结合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反馈意见和2023年学院新修订的毕业设计规范模板,分别从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学术素养六个方面展开,报告内容贴合实际,及时解答了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报告还对答辩过程和具体细节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系统讲解,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和答辩准备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届毕业设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