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5-06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务处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55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教十楼215教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季瑞瑞主持,校督导宁耀斌老师、学院各系教学主任、辅导员和大一、大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季瑞瑞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参会同学踊跃发言,表达真实的想法和意见,为学院各专业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各位参会同学结合自己和身边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逐一反馈,包括专业认知、学业规划、课程安排、实践环节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建议,参会老师做出了详细解答和积极回应,并鼓励同学转变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自主学习的节奏,多与班导师、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直面困难。

    最后,季瑞瑞再次感谢参会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整合反馈给相关部门。此次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对于我院2024级培养计划的修订、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本科生导师工作、营造学生科技竞赛氛围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