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铜川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18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与合作,2023416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系系主任吴鹏飞和学院招生宣讲团成员通信22级学生韩适远(铜川一中2022届毕业生)赴铜川市第一中学进行走访交流。

    吴鹏飞老师向生源地师生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对铜川一中向西理工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学院招生宣讲团成员韩适远同学为师弟师妹们分享了校园文化、学生社团、党团主题活动、科技竞赛、个人兴趣与学业发展、班风学风等精彩内容,铜川一中何主任对西安理工大学在生源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铜川一中毕业生在西安理工大学取得的成长和进步表示欣慰,也希望高校能针对高考综合改革,在学生合理选科、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继续有力推进生源地优秀学子培养活动。

    此次走访,巩固了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和合作,更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我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