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周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18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强化高校高中协同育人力度,宣讲我校招生政策,指导高中毕业生科学精准报考高考志愿,416日,我院赵太飞教授和学院招生宣讲团成员通信22级学生董鑫飞(周至中学2022届毕业生)按照学校招办安排,随同陕西省高校联盟赴周至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周至中学校领导对各高校专家、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本次招生宣讲活动,加强了中学和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周至中学培养出更多符合高校人才培养和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赵太飞老师为周至中学高三师生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学生就业前景及人才培养模式,并真诚欢迎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会后赵太飞老师与董鑫飞同学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促进了了我校与周至中学的有效对接,加强了与生源地中学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学生做好升学规划,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我校也将进一步加深与中学的互研互助,让中学生进一步拓宽视野,科学规划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