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师获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3-03-27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2023325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我院电子工程系教师杨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赛事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学质量,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作用。赛事吸引了包括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71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课程囊括了电子信息类各专业课程。

    杨莺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授课竞赛,经过精心准备,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最终在激烈角逐中,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展现了自动化学院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