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4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323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311会议室召开学院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季瑞瑞主持,学院各系(中心)教学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各教学主任简要总结汇报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本学期开学前四周的教学情况。之后教学副院长季瑞瑞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教学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个一’行动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阐释说明;对各系(中心)2022年的本科教学工作亮点及有效经验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对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微专业招生、一流专业验收、教学成果奖申报、省教改项目申报、一流课程申报、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人员就近期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最后,季瑞瑞为各系(中心)发放了学院统一购置的教学教育类书籍,希望各系(中心)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有力的教学举措,努力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