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云贺为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3-21 作者:李玉军 浏览次数:

    3月20日,校长刘云贺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师生代表讲授“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副书记翟雨翔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控党支部书记李玉军主持。

    刘云贺结合学校师生抗疫事迹、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人生规划方向等方面生动地向师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他表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的办学使命。学校始终把服务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培养出有学识、有情怀、敢担当的新时代各类人才,是我们每一个西理工人的不懈追求。

    座谈会上,四位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对学校有关管理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刘云贺希望广大学生要懂得珍惜和敬畏,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指引青春前行方向,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有目标和理想,目标和理想是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学校将继续以学生为本,改善学校基础设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