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扬州市广陵区科技局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03-17 作者:杨玉峰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科技局李慧平局长和相关企业代表来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俊辉、副院长封先锋、王明军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吴鹏飞教授主持。

    王俊辉代表学院对李慧平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生规模、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成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推进校地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创校地、校企合作新局面。封先锋介绍了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科研基地、科研团队和标志性科研成果以及产学研合作方式。王明军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的基本概况,希望通过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企业能够参与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课程的开发、实习实践指导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慧平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实力,介绍了扬州市广陵区的产业经济布局和科技发展特色、规划,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扬州市广陵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广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芮宏斌教授介绍了我院吴婷副教授与扬州上扬无线射频识别有限公司科研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推动广陵区与学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企业代表与相关教师进行了项目对接。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政校企”合作新机制,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