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3-07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方向研讨会,弋英民院长、王俊辉书记以及各学科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的现状和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分析学院目前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了对应的解决思路。

    大家讨论后认为,首先要加强学院的考核制度,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盘清家底,剖析学院师资力量,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使全院教师各尽所能,加快学院学科发展,增加标志性成果产出,提高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要发挥科研团队的重要作用,形成合力,通过聚焦重大科研课题,关注关键领域的科学技术问题,服务地方经济。

    最后王俊辉书记提出,我们要结合第五次学科评估结果,以评促建,分析和找准差距,不断的提升学院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