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23-03-03 作者:翟雨翔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北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薛志成、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习大润一行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院长弋英民、党委书记王俊辉、副院长封先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信控系主任焦尚彬参加交流活动。

    王俊辉对薛志成总工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表示学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求支持,积极开发原创性技术,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封先锋就学院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服务领域、典型成果、科研平台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习大润副总工介绍了公司定位、企业文化、业务模块、发展规划、人才和技术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训就业、青年教师赴企业锻炼等具体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均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