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咸阳中学送喜报
    日期:2023-02-21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2023220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院五位招生宣传大使赴生源地咸阳中学送喜报。

    陕西咸阳中学是陕西省首批重点高中,是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生源基地,其独有的精心管理、精致教学、精良品质的办学模式,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2022年为西安理工大学输送了26名优秀学子。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大使21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杜泽豪、微电221史方怡、通信221谢海琼、通信221王梓帆、自动化229高汗、电子221刘园靖利用寒假走访母校,几位同学向学弟学妹分享了我校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科技竞赛、班风学风等内容。这次走访活动有助于中学师生全方位了解我校我院的育人特色、优良学风,提高了我校知名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