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2023-02-17 作者:王曦 浏览次数:

    216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弋英民带队赴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涛、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坤、西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包显康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冯涛对弋英民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在行业取得的业绩。弋英民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张坤介绍了西安研发中心的主要业务与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均表示将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探索校企融合的新典范。

    【企业简介】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02所全资子公司。轩宇信息以1996年成立的航天科技集团空间飞行器软件检测站为业务主体建立,是国内最早开展软件及FPGA独立评测的单位之一,是航天系统、国防科工局除定型项目之外承担任务量最大的评测机构,先后承担了探月工程、载人航天工程、北斗导航系统等数十个重要航天型号和部分国家重要武器型号关键软件及FPGA评测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