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3-02-13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质量,自动化学院于213日下午线上组织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请学院王馨梅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教学院长季瑞瑞主持会议,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王馨梅教授做了《从“大创”起步,叩开科研之门》的精彩主题讲座,涵盖本科生如何筹备校、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相关内容,从选题、查重、找导师、预研、申报书撰写、专利成果预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

    季瑞瑞副院长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开展大创项目是学院培养同学们创新科研能力的重要措施,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她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项目进度,推进项目实施开展。

    本次培训会为更好地贯彻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流程管理,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