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科研相关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1-17 作者:尚婷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6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全体学院领导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弋英民院长主持。

    会议讨论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稿)》, 根据各学科、各单位提出的关于科研团队组建的问题对《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修改。弋院长强调学院对科研团队的考核重在强化对教师个人的考核,要求每位老师都需要根据自己的科研方向加入相应团队,积极参与团队的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学院会为各个科研团队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接着会议讨论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个一”行动实施办法(试行稿)》,通过各种办法帮助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王俊辉书记最后强调,学院要重视科研团队的组建,为教师的发展搭建良好平台,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