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系举办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评审会
    日期:2023-01-15 作者:文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于113日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金申请书线上评审会。电子学科带头人杨媛教授主持会议,学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组余宁梅教授、席晓莉教授、王彩琳教授和郭仲杰教授以及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会。

    会上,各位申报老师介绍了基金申请书的详细内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基金指导组教授们对申请书摘要、研究背景、科学问题、技术方案、创新点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逐一给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最后,杨媛教授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并嘱咐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按照修改意见对申请书进行打磨、提升。相关老师表示,通过评审会教授的指导和互动讨论,开阔了视野,碰撞出了新的“火花”,解决了困扰多日的“问题”,将抓住寒假关键时间,“咬文嚼字”,提升申请书的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