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生源地线上回访活动—旬阳中学
    日期:2023-01-14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月1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明军教授与旬阳中学教导主任郭晓利老师、高三年级主任刘超老师进行了线上回访交流,旬阳中学21届毕业生代表电智212班李静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明军感谢旬阳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2022年旬阳中学共有19名同学考入我校,同时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希望与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郭晓利对西安理工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希望我校在学生专业发展、高考志愿咨询及教育资源共享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的请求,并希望我校今年能参加旬阳中学80周年校庆。

    本次交流会为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密切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旬阳中学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