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周至中学开展生源地走访活动
    日期:2023-01-08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3年1月7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教师李姚、胡继超前往生源地周至中学走访,并递送2022年招生喜报。

    周至中学创建于1943年,是陕西省示范高中,素以校风正、教风好、学风浓、管理严、质量高而著称,是我院一直紧密联系的生源地中学。2022年周至中学共有27名同学被我校录取。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方案,希望双方今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周至中学肯定了我院今年的招生宣传思路,对我校专程递送喜报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巩固了学院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和合作,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为今年高考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