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铜川市第一中学开展送喜报活动
    日期:2023-01-11 作者:吴鹏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2023年1月10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吴鹏飞老师赴铜川市第一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宣传工作。铜川市第一中学教育处何如筠主任代表学校热情接待。

    吴鹏飞老师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往年录取情况,递送了2022年高考录取喜报,对铜川市第一中学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邀请铜川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们前往西安理工大学研学参观,进一步了解和感受学校的文化氛围。何如筠主任介绍了铜川市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的高考情况,并就未来和西安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走访铜川市第一中学,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知名度,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西安理工大学吸引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