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日期:2023-01-10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充分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1月9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线上工作会,教学院长季瑞瑞、学院各生源地联络老师和生源基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季瑞瑞对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各系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各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尤其是学院开展的线上特色宣讲活动引起考生和家长的热烈反响和持续关注,2022年各生源基地中学共有181人被我校录取。

    接着,季瑞瑞对2023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系根据每月工作重点,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与生源基地中学紧密联系,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会议最后举行了学院22名招生宣传大使的聘任仪式,培训了学校招生政策和宣传要点,明确了宣传大使的工作职责,并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假期积极回访母校,为学弟学妹分享大学学习生活,展示学院在读学生的良好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