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光中学开展送喜报活动
    日期:2023-01-08 作者:刘玉萍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高考招生宣传和维护生源地政策,2023年元月8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季瑞瑞、院办公室主任尚婷等一行3人对我校生源基地西光中学进行了实地走访,并送上了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高考录取西光中学生源情况喜报。

    西光中学领导对我校教师的到访非常重视。李养鹏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西光中学的办学理念以及本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并对我校专程递送喜报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季瑞瑞结合喜报对2022年录取的西光中学生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我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历年本科专业招生及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双方就高考招生改革、中学生交流学习、科普知识讲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和宣传,进一步扩大了西安理工大学在西光中学的知名度,为增强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