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1-06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我院严格落实假期安全防范工作。1月6日下午,学院领导带队对院属责任区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主要涉及学院各区域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仪器设备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寒假期间对所负责的安全工作安排及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并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整治安全隐患、技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院领导要求各系室加强对假期留校师生员工的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