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重点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3-01-04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1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40岁以下青年教师重点工作汇报会,会议分两组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领导班子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汇报 。

    围绕个人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共59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所需要的支持,并拟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未来发展目标。汇报结束后,各系所主任全方位、多角度对本系所青年教师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就如何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弋英民院长对学院青年教师近一年来取得的诸多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自我总结,对标优秀,积极进取;二是自我反省,找出差距,迎难而上;三是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高水平论文发展,主动参与科研团队,融入团队中找到自身的发展潜力。王俊辉书记对学院青年教师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年的目标规划要有量化要求,尤其在科研方面;二是教学工作要融入课程思政,做好立德树人;三是积极融入到科研团队中,提升发挥老中的老师带头作用,更好的提高团队建设。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关注教师的成长。通过青年教师工作汇报会,青年教师不仅自我总结反思,也学习了其他教师的宝贵经验,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对后期的个人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梳理青年教师工作,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供支持和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