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1-04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202214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202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弋英民院长主持。弋英民院长传达了学校对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安排要求,各分管院领导对本学期的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假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弋英民院长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做了强调,要求院属各单位在假期期间,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目标和重点工作紧抓不懈,积极推进。

    王俊辉书记最后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师生的工作;二是要落实好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学院对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检查。三是强调科研工作,请各单位仍要抓紧督促,提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