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暨近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2-29 作者:刘江凡 浏览次数:

    1228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暨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院长弋英民和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科研副主任、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封先锋主持。

    封先锋传达了1221日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申烨华副校长对基金申报工作的要求与指导意见,介绍了兄弟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好经验、好做法,分析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现存的薄弱环节,安排了1-2月份学院基金申报重点工作。信控、电子、通信、三电四个教学单位依次汇报了基金申请书撰写、初稿评审、“外援”引入等国家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金申报组织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弋英民感谢大家克服了新冠病毒感染率高、身体健康状态不佳的困难,积极推进基金申报工作。要求各系深入挖掘,广泛联系,进一步加大基金“引援”力度,提高指导新入职教师撰写基金申请书的频次,全面审核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申请书,进一步“精挑细选”,为寒假基金申请书外审和模拟送审做好准备。王俊辉肯定了院属教学单位12月份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进展,希望大家抓住1-2月份的关键时期,聚焦基金申报重点工作,扎扎实实、认认真真组织推进,不断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确保完成基金申报与获批任务。同时,对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解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