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11-29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质量,11月2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学院各单位主管毕业设计系主任、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季瑞瑞主持。

    首先,季瑞瑞对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设计查重、答辩及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明确了各阶段时间节点和要求。

    接着,与会人员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设计规范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毕业论文质量直接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接下来,学院毕业设计工作一定要严格标准,开展论文工作全过程的整改,从选题、开题、指导、答辩等全过程规范,对形式、内容、难度等进行严格监控,由此把控论文(设计)质量。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一方面总结梳理了学院本届毕业设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设计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