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会
    日期:2022-11-29 作者:崔真 浏览次数:

    为更好落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11月26号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在线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会,通信系全体教师参会,系主任吴鹏飞老师主持会议。

    吴鹏飞老师指出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即将进入校内第一轮评审阶段,要求申请国家基金的老师尽快完成基金申请书初稿的撰写,做好参加第一轮评审的准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申报工作的开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

    王明军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申报教师的基金申请书一定要进行多轮打磨,提高国家基金立项率,力争在2023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