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爱岗敬业 育人有我”师德师风演讲、朗诵比赛
    日期:2022-11-29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新时代教师与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11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 “爱岗敬业 育人有我”师德师风演讲、朗诵比赛,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各参赛选手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演讲、朗诵比赛。

    经过前期筹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共征集到8个作品,每个作品各有亮点,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和自身的感悟,以铿锵有力、饱含情感和生动自若的表现力,深刻诠释了强化师德师风意义、表达了立德树人的决心,并与现场评委产生共鸣。

    经过评委综合评议,评选出院级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优秀奖2,并向学校推荐参赛作品2个。

    本次比赛,是自动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之一,更好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使广大教师努力成为 “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的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