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通信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总结会
    日期:2022-11-27 作者:杨玉峰 浏览次数:

    20221126日,通信工程系召开了全体会议,对刚完成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后期专业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121-22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对西安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进行了线上考查。在学校、学院、系所领导及全系教师共同努力下,通信工程专业按照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力支持专家组考查工作,积极提供调阅教学资料,组织校友、用人单位、管理人员、教师及在校生座谈访谈等,顺利完成了线上考查环节。

    总结会上,通信工程系主任吴鹏飞副教授详细传达了专家组在反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包括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机制、毕业生跟踪反馈机制、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专业教学过程质量监控、实验室教学环境、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参会老师就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持续改进的方向,安排了后续重点工作。

    今后,通信工程专业将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继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贯彻OBE理念,落实持续改进,将服务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培养学生素质结合起来,全面提高专业育人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通信专业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