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会
    日期:2022-11-24 作者:刘江凡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院长弋英民和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科研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封先锋主持。

    各系(中心)与学院签订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目标任务责任书,汇报了11月份本单位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展和具体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弋英民要求各系要充分动员和指导拟入职的青年博士撰写基金申请书,狠抓基金重点培育项目,督促相关教师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完成初稿撰写,尽早开展校内评审和外审工作。王俊辉点评了11月份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再次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作为,持续用力,确保完成基金申报与获批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