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4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10日下午,自动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各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弋英民院长主持。

    弋英民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疫情防控的情况,希望各系教师杜绝麻痹思想,加强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各单位需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对全体师生进行摸排。强调教职工出省出市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请销假制度,做到数据准确、及时上报;要继续强化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组织动员,建立台账,认真核对上报人员信息,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最后,王俊辉书记表示,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系要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主动承担个人责任,共同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