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系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评审会
    日期:2022-11-05 作者:文阳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电子工程系于1026日、113号和4号分别举办了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电子学科带头人杨媛教授主持,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组余宁梅、席晓莉、王彩琳、蒲红斌和郭仲杰等教授以及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会。

    会上,各位申报老师通过PPT、思维导图及申报书等形式介绍了基金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基金指导组教授们对基金题目、研究背景、科学问题、技术方案、创新点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逐一给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最后,杨媛教授重申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并嘱咐各位老师按照修改意见对申请书进行认真修改。相关老师表示,通过评审会的形式对基金申请书进行评审指导,不仅可以促进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更能提升申请书的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