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会
    日期:2022-11-02 作者:刘江凡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月度工作小结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院长弋英民和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科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封先锋主持。

    各系(中心)依照基金申报月度工作清单,分别汇报了10月份以来基金申报工作进展,包括:重点(重大)、人才、面上、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人员落实,基金项目申请书评审组组成,青年基金一对一辅导教授落实,基金撰写辅导报告和基金选题集中评审等情况,并交流了基金申报组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拟定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弋英民指出各系要充分利用校内外专家资源,共同帮助教师打磨申请书,对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帮助解决。另外,各系要摸清底数,狠抓基金重点培育项目。王俊辉肯定了10月份各系(中心)的基金申报组织工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过程管理,全面细致地做好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