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线召开本科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01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材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教材育人作用,10月28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线召开本科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各教学单位有教材编写意愿拟申请学校2022年教材建设项目、已经获批教材建设项目正在编写教材、已有教材出版准备再版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季瑞瑞主持。

    季瑞瑞首先介绍了学院教材建设与资助工作的主要措施和规划,强调了本科教材建设是事关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对于教师发展和专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接着从价值引领、教材定位、内容编排、突出特色、新形态教材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教材编写的侧重点,希望各教材编写团队老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编写一批有特色、高水平教材。之后院长助理王曦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教材建设专项经费资助办法。参会老师就教材类型选择、专业核心课程教材规划、教学团队组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教材是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知识载体,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工作,推动本科教学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