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信控系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和选题评审会
    日期:2022-10-31 作者:苑易伟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升申请书质量,1014日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李慧平教授做基金申报辅导报告。李慧平根据个人申报青年、面上和优青项目的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时间安排、科学问题属性、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项目特色、研究计划、预期结果等方面介绍了申报注意事项和申请书撰写建议,鼓励国家基金申报老师要树立信心,积极参加研究领域内的学术交流活动,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多位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1027日和30日晚信控系分别举办了两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集中评审会,系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撰写指导组全体教授和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会。学院院长弋英民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的重要性,期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并勉励老师认真撰写基金申报书。基金申报教师通过PPT与申请书相结合的方式逐一进行了选题汇报,评审专家从基金题目、研究背景、科学问题、技术方案、创新点、研究基础等方面提出详细的指导意见。相关教师表示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指导意见修改、打磨基金申报书,提升申报书的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