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示范周活动
    日期:2022-10-26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线上学习成效,提升学院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10月24日-26日成功举办线上教学示范周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朱虹、封先锋、刘静、吴鹏飞、尹军五位富有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示范,全院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朱虹教授主讲《信息论与编码基础》课程,精选教学案例,采用启发式、互动性教学,充分调动学生在线学习积极性。封先锋老师针对《微纳加工工艺》课程,精心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既突出了专业课教学的特点,又巧妙引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实现了“润物无声”的教学效果。刘静老师在《微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学中,对于知识点的讲解严谨细致,既关心线上学生状态,又采用多种形式互动,实现了教学效果最佳化。吴鹏飞老师在讲授《电路、信号与系统》课程时,内容设计巧妙精彩,教学感情强烈融入,让学生深受感染。尹军老师在《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教学中,采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方式,由学生分享电路仿真过程,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教学示范活动,从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视角,以教师随堂授课的方式进行示范,听课师生反馈良好。活动更好地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对学院打造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具有积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