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大会
    日期:2022-09-30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召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大会,传达省上及学校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弋英民院长主持。

    弋英民院长首先传达学校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返乡,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备案制度,建立台账信息,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措施等。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从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并要求严格落实学生批假制度,各系和实验中心国庆假期期间安排人员值班并报备学院。

    弋英民院长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细、更严、更实、更快的标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