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中国电科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22-09-22 作者:封先锋 浏览次数:

    921日,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弋英民、副院长封先锋和王明军一行四人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纪西胜、副总经理王宁、西安中加卫星通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国骏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宁介绍了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产业规划、科技创新情况以及中国电科西安产业园的基础设施、服务内容。曾昭智介绍了学校概况、科研特色与优势、校企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和合作模式,并指出信息与通信技术(简称ICT)产业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希望双方对标对表国家需求,在ICT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封先锋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技术成果和校企合作设想。

    纪西胜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科西安产业园的发展规划,表示校企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多,下一步深入交流对接,也将利用中国电科的丰富资源,帮助学校进行技术成果转化。弋英民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建立相互协同的创新联合体,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和国家经济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