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专业教育第一课
    日期:2022-09-21 作者:李玉军 浏览次数:

    2022915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第一课,全体2022级新生班级导师,自动化大类和机器人工程专业一共11个班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活动,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李玉军主持。

    李玉军为全体新生介绍了信控系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本科教学、科学研究、育人成效等基本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核心课程、实践环节、毕业要求等内容,并针对同学们所关心学习及校园生活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整个活动气氛温馨,同学们热情高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会后,由各班级导师根据安排召开了第一次班会,为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和对所学专业的兴趣,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