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
    日期:2022-09-19 作者:张月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6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在线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会。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杨媛,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封先锋,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电子系教工党支部班子、学科全体教授、2022级本科班级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系主任刘静主持。

    会上,刘静首先代表全系教师对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三个专业的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封先锋副院长为新生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描绘了信息产业的广阔前景,他勉励新生们要积极向上、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杨媛教授从半导体行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出发,介绍了行业背景和发展前景,随后就电子工程系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科成就、学生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情况为新生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专业角度给新生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教学系主任何立为新生解读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培养目标和自己的努力方向。

    电子系党支部书记杨莺以“珍惜”为主题,与新生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线上教育会,增进了新生们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激发了学习兴趣,帮助新生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为其更快适应大学以及对今后学习生活的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